【only 甜文系】微博@世界第一的_公主殿下
旧城里没有阳光,你和我一个梦长的好像。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怀念。
不知不觉不问不痛不痒,多少的时光。

关于

【巍澜】当两位家长吵架——大庆视角

大庆: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

大家好,我叫大庆,是一只万年老猫,患有严重的失忆症。

……不是老年痴呆靴靴,我能活很久,一万年也不算什么好吗?!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隐隐约约零碎片段的记忆里有一个把我养大的人。厉害吧,能把万年老猫养大的人,肯定更老!最近通过成医生的治疗,我好像想起了点什么,那个主人的影子和赵云澜渐渐重合,我有一种预感,每天朝夕相处的赵处就是我的霸霸!

而另一位当事人则是特调处的顾问沈巍,我霸霸千辛万苦从龙城大学骗来的教授,青年才俊,年轻有为,长得好看!沈教授脾气很好,温文儒雅,怎么看都是非常斯文的知识分子——如果我不知道他是黑袍使的话。当我知道沈教授就是黑袍大人,所有的印象都颠覆了。黑袍大人,您挺会玩啊。

我总觉得赵处和沈教授之间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这个感觉在我记忆恢复部分的时候尤其强烈,我看到沈教授变成了一个坏人,他伤害了我的主人,所以那段时间我对他的敌意非常强烈。

哦后来发现那个人不是他而是他的同胞弟弟沈面,略略略就叫沈面就叫沈面,有本事打我啊笨蛋!我有人撑腰!

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不能让人欺负到特调处头上来,尤其是欺负到赵云澜头上,那把我堂堂万年老猫特调处副处看成什么?!所以我偷偷跟踪了沈教授,看到他在和一块石头说话,石头的言语非常中二,比起烛九有过之而无不及。话说今天是烛九的头七吧……算了这个没什么可考虑的。

我想保护赵云澜,保护我潜意识里存在的真正的主人,保护万年来护我长大的霸霸,于是我和沈教授约法三章,绝对不可以做任何对不起赵云澜的事情。约定的方法是——拉勾。怎么了拉勾怎么了!我俩这才是真正的拉勾上吊一万年不会变好吗?你们多大啊就笑,先活过我老猫再说。

这次之后他又救了我和霸霸一次,还揪出了【地星的叛徒】x1,我开始慢慢相信他了,我觉得如果沈教授成为另一个霸霸也是没有问题的,毕竟我家老赵那么喜欢他。

结果,结果!老赵眼睛好了没两天两个人来特调处的时候居然分开坐了,从始至终眼睛没向对方看也没有过交流,沈教授好像还有点委屈和心虚。

发生了什么?我的两个霸霸吵架了?一向耍赖皮的老赵动真格的了?一向好脾气的沈教授都开始冷战了?

即便有案子也没有过多交流,一看就是我家老赵在生气,沈教授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哄着。赵云澜你又做什么幺蛾子!对不起我语气太冲了。赵处你可以不要再出幺蛾子了好吗?

这让老猫我怎么办?我才刚刚得了完整的两个霸霸一个家耶!

然后过了两天,赵云澜又开始死皮赖脸的粘着沈教授嘻嘻哈哈,好像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沈教授也和原来一样看别人的时候冷冷清清,看老赵的时候温温柔柔。我活了一万年都不懂这种双标到底为什么存在,这可能就是兄弟吧!

动不动就吵架,吵完了又和好,累不累?算了,我还是和隔壁骆一锅玩去吧。大人的事情他们自己会解决的。对没错他们是大人,我年纪很小!你有意见吗?!

评论(17)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夏甜果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