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甜文系】微博@世界第一的_公主殿下
旧城里没有阳光,你和我一个梦长的好像。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怀念。
不知不觉不问不痛不痒,多少的时光。

关于

熊彭【错身恋人】楔子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变成了另一个人,或许她也变成了我,于是有了这个脑洞。庄生晓梦或是蝶化庄生?
这篇文送给 @浮云悠悠mio
她答应我更新她就更新,我写几篇她几篇💁24小时里看到她的文我就发下一章。
不然我就坑了这篇文!!

彭昱畅最近几天忙的睡不好觉,《完美魔咒》的拍摄如火如荼,他一进组就得全身心投入,偏偏之前工作室还给他接了其他的工作,进度比起其他人慢了点,为了不影响整体拍摄,就只能加班加点的赶,导致一离开镜头整个人就瘫下来累的不行。
难得有喘息时间的他坐在片场凳子上,想起之前连续接了三部戏的熊梓淇,瘦的不成样子。那时候的他应该也很累吧。他划开手机界面看着停留在半个月前的对话框,轻轻的叹了口气。那群好兄弟里,朱戬和查杰还是和他保持联系,唯有熊梓淇,已经半个月不曾和他有过交流了。他知道原因,不过是原先的公司小气,不允许罢了,自家工作室又怕自己吃亏,也对熊梓淇敬而远之。
他们俩终于有了点名气,不再是连脸都记不清的一千八百线艺人,但代价就是没日没夜的工作和相隔两地的心。熊梓淇还在泰国拍摄《我和两个ta》,他总是出意外,身体也没有那么好,这次的戏已经出过两次事情了,彭昱畅其实很担心。
他还是有点怀念最初刚进这个圈子里的时光,虽然没什么粉丝,但对未来有无穷的希望,而且还有陪在身边的好兄弟。他们可以不戴帽子口罩跑出去谈天说地喝酒聊天,而不是像如今这样,连见面都要被工作室监督控制。
“我们是好同事。”他还记得当初的这句话,如今,却连同事都不是了。一声兄弟,一世兄弟,难道也不作数了吗?
兄弟,是啊,他们的关系,也只能止步于兄弟。即便两人都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出些别的什么,但是……或许不见面不交流让时间冷却这段感情,也不是件坏事。
彭昱畅发着呆,突然听到了导演的呼唤,赶紧拍拍脸让自己清醒一下,放下了手机跑了过去。
当晚的戏拍到了凌晨一点,回到酒店的彭昱畅困的要命,随便抹了把脸冲了个澡就倒在了宾馆的床上,陷入了沉睡。
命运的选择,不可避免。
恍惚之间,他觉得有一股力量狠狠地撕扯着他,让他止不住的下坠,下坠。可他实在太困了,困到睁不开眼睛,也就不管这种情况。
第二日的清晨似乎来的格外早,彭昱畅微微睁开眼,刺眼的阳光让他皱起了眉。上海这段时间一直在下雨,怎么突然开了太阳。他眯着眼摸索着床头的手机,却没摸到。彭昱畅揉揉眼睛,发现原本近视的自己没戴眼镜居然也能看得清东西,太奇怪了。
突然一阵铃声响起,吓得他一个激灵。
这不是熊梓淇的手机铃声吗?自己什么时候设置的?他慌里慌张的找到了声音的来源,看都没看是谁打的就按下了接听键。手机对面传来一个极度熟悉的声线:“彭彭?”
“啊,怎么了?”刚睡醒还是迷迷糊糊的彭昱畅根本没注意对方的欲言又止,也没注意自己睡的地方和昨晚似乎有区别。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彭昱畅挺直身子,开始强迫自己清醒。突然一个恐怖的念头划过他的脑海,这个声线太熟悉了……熟悉到他每天都在听……彭昱畅觉得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他定睛看向床对面的镜子,镜子里面的青年脸上满是惊恐的表情。
手机里传来的是自己的声音。
镜子里是熊梓淇的脸。

tbc

评论(9)
热度(98)

© 盛夏甜果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