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甜文系】微博@世界第一的_公主殿下
旧城里没有阳光,你和我一个梦长的好像。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怀念。
不知不觉不问不痛不痒,多少的时光。

关于

中午那个很虐的脑洞是因为看了纪录片《横滨玛丽》,其实妓也有心,只是将军不信。
那时候我想着或许那个美国军官死了,才没能兑现承诺,回来娶他的恋人回家。

所以才有了【等到合欢花开】,我没有写明仲堃仪的结局,但我想所有人心里都有数。

他是想回来的,可他回不来了。

我最近身体太差了,真的没法安慰自己写甜文。某种情况下我和文中的仲堃仪很像,我是想振作的,但我实在太累了。神经痛到昨天凌晨四点到现在没合过眼,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请相信我依旧是你们的甜果粒啊。

评论(8)
热度(32)

© 盛夏甜果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