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甜文系】微博@世界第一的_公主殿下
旧城里没有阳光,你和我一个梦长的好像。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怀念。
不知不觉不问不痛不痒,多少的时光。

关于

【巍澜】我的两个“兄弟”上司(祝红视角)

大家好,我是祝红,是一条没进化完全(划掉)是一条倾国倾城无比优秀的美女蛇,是特调处的核心员工之一。

我的上司叫赵云澜,上司的上司兼兄!弟!叫沈巍。是的,是兄弟,因为他俩是这么说的,至于真相……呵呵呵呵呵呵大家自己心里都清楚,赵云澜你要是不每天早上捂着腰来工作的话,我觉得你说的可信度还高一点。

赵云澜这个人吧,看起来不正经,但关键时刻还是很有担当的,这也导致了我由于当初的年少无知暗恋了他很多年,明里暗里的示意了无数次最后还是被拒绝。原以为是我自己不够好,后来才发现,我们性别不合适,呵呵。我就说,红姐我举世无双,哪有什么配不起的人?

沈巍,或者说是黑袍使大人,是我当初的情敌。他是守护世人的存在,不过或者说,他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守护一个人的心。他的为与不为,都是因为答应过赵云澜,哦不,答应过当年的昆仑君。

他说啊,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他心曲。可拉倒吧赵云澜那胡茬子,他到底是怎么蒙着眼睛惊鸿一瞥的?这滤镜也太强大了吧!不过想想也是,之前我喜欢赵云澜的时候,也觉得他天上地下独一份的好。

只不过我出现的太晚了,晚了整整一万年。

这一万年里,昆仑和鬼王的爱恨纠缠已经把他们牢牢地捆绑在一起。沈巍,赵云澜,根本不可分割。赵云澜身边的位置从来都不属于我,之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这个道理我明白的有点晚,但至少明白总比不明白好。

大庆总是跟我说他俩在家里腻腻歪歪,放闪放的他看不下去,只能彻夜不归和外面的野猫去玩。我假装不知道他是看上了隔壁家的小野猫,翻了个白眼。拜托,好歹我当初也喜欢过赵云澜,你这样告诉我他俩的闺房秘事(划)私人空间真的合适吗?我知道他是在试探,希望我可以彻底放下。

我早就放下了,在我看到沈巍挡在赵云澜面前迎下他不懂事的弟弟那一击重创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彻底输了。

沈巍可以放下一切爱着他,我也可以。

但沈巍可以为了赵云澜去死。

我的身后有整个蛇族,不能这么不负责任的走,我已经让四叔操碎了心,怎么能再这么孩子气?

沈巍不一样。他可以不顾一切,只要赵云澜好好活着。所以,我真心的祝福他们。我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就像一万年以前一样,相扶相持。虽然我没看到过那个画面,不过那只死猫说起过,应该很美好吧。

我是祝红,特调处成员,曾暗恋赵云澜,如今单身,广大优秀青年可以看过来了。

对了,我们其他人刚刚开了一个盘,猜赵处明天上班的时候会不会捂着腰。

我押了会!

评论(8)
热度(253)

© 盛夏甜果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