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甜文系】微博@世界第一的_公主殿下
旧城里没有阳光,你和我一个梦长的好像。
终于有一天,你开始怀念。
不知不觉不问不痛不痒,多少的时光。

关于

哎哟哟真的是非常棒棒了😊
怕不是把我等都当做傻子???

云梦泽:

哎哟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七月初有个傻diao说仲孟粉都是仲黑你们还记得吗?那时候她基友还给她站街,我跟她基友理论了大半天,今天闲来没事点进那个基友lo去看了看,妈的原来又是个土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初还委屈兮兮说自己不懂粉圈是圈外人,可jb拉到吧!!
还说“我们仲粉”!!你丫不披皮是不是会死???早知道你丫是土包,老子一个字都不会跟你浪费!你一个土包也好意思到仲孟的地盘说仲孟粉觉得仲是渣男,放尼玛的狗屁,你倒是说说你嗑的土包洗脑包里他熊是什么人设?习惯了吃屎看见别人嗑糖就说别人磕的是屎味糖,你们土包真是好棒棒哦!

她还说卸载LOFTER了哈哈哈哈!放屁,明明在lo上嗑土包嗑到脑子不清楚咯!

要围观的欢迎你们去我7月5日的日志品品此披皮狗话都说不清的傻样😉

评论(16)
热度(47)

© 盛夏甜果粒 | Powered by LOFTER